袖剑飞吟

随手拍小东西和食物,出去玩的话也拍风景。正在学习摆pose,发人物照会有点羞涩……
喜欢尝试不同的photo app,最近没有好玩的新app有点寂寞。
初级笔坑中人,我家的孩子都很朴素,请不要嫌弃_(:з」∠)_

在写乐爸爸千千万万如花美眷软萌妹子中,领了一位霸道总裁回家……镀铬磨砂黑好酷啊✿ฺ(〃▽〃)✿ฺ~

写乐21K的M真的写感超棒!写第一个字的时候就觉得爱上了QAQ 虽然没入过什么颜值高的限量笔,但是三大日系品牌的不同笔尖倒是试了不少,第一次一笔下去,居然有一种“我就是为了与你相遇”的一见钟情的感觉!酥也好,沙也好,糯也好,不知道该怎么形容,我感觉就像是恋!爱!了!(((((((*ノ∀ノ) 分分钟都不想分离,最好出门买个雪糕都带在身边,我是不是病了( •́ ᗜ •̀)

入的时候没想很多,突然发现,我也是集齐了天冠金、银、黑三色笔夹的人了呢……两个月前还说百乐88G和74以后大半年不会再入笔,打脸来得太快_(:з」∠)_ 但这一次应该是真的满足了吧(._.) 毕竟霸道总裁正看着我😂

   
© 袖剑飞吟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3)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