袖剑飞吟

随手拍小东西和食物,出去玩的话也拍风景。正在学习摆pose,发人物照会有点羞涩……
喜欢尝试不同的photo app,最近没有好玩的新app有点寂寞。
初级笔坑中人,我家的孩子都很朴素,请不要嫌弃_(:з」∠)_

今天天气真的是太适合出去耍了!既不闷热,也没怎么下雨~(๑˃̶̀⌄˂̶́๑)
排了快一个小时才好不容易进了博物馆,根本不舍得出来,和小轻轻一直逛到闭馆_(´ཀ`」 ∠)_ 饿了就在二楼的茶室补充了一点小点心(味道还不错的w)。这个茶室占地不小,装潢也是有模有样,和博物馆的气质特别搭调~°・(۶்▿்)۶
离开博物馆以后沿路又是甜点又是小吃,到尚一汤都有点饱了づ﹏ど 店名同名招牌菜居然没有了,哼!晚餐第二波才刚刚开始啊!不过猪脚黄豆汤也好香……紫薯冰淇淋就是紫薯泥加了奶油之类的打泡吧,紫薯泥为主,味道挺好,但是色拉加得有点多๛ก(ー̀ωー́ก) 海皇蟹味十足,然而已经吃不下了_(:з」∠)_
两只小吃货发现彼此口味特别相近,没有机会经常约饭真是太悲桑了(x

   
© 袖剑飞吟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)